车云散

真情实感地萌CP是要不得的

银英传与Macross混同拉郎

        林明美(超时空要塞)作为冉冉升起的新星,受官方指示于同盟国内巡演,最后一站为伊谢尔伦。此时刚刚升职为伊谢尔伦司令官的杨威利(银河英雄传说),在上司与周围人的半强迫下出席了林明美的演出。

        杨威利本人对娱乐节目并无兴致,一心沉浸于刚刚占领伊谢尔伦之后的人员部署。同时深知银河歌姬巡演只不过是同盟向民众转移视线的又一举动,心里不胜唏嘘。

        林明美知晓自己此行具有鼓舞民心的责任,更加卖力演唱。一方面为自己终于实现了梦想感到高兴,另一方面却也隐约为高层利用自己转移焦点感到矛盾。

        拉这两个人主要是两人发色相同,画风相容,不过以两人的性格以及双方原作的侧重点不同,恐怕也很难成为cp。但既然是同人,索性考虑得轻松一点比较好|ω・)

       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,鞠躬。
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